_DSC4626.JPG  

前一陣子一直被我的姊妹們說我的彩指很炫技,一點都不像要讓人DIY的樣子 

所以我特別去找到這款,完全不嘴砲,手殘都會啊!!!

這個一樣是在妞新聞裡面看到的(點妞新聞連結)

拜託就再相信我一次,他真的非常簡單啊~~~ 

 

_DSC4571.JPG  

切入實作模式

STEP1.擦上硬甲油

在上指甲油之前最好都上一層硬甲油或是其他保養用指甲油

保護指甲也可以隔絕色素

總不希望在美美彩指下的指甲很醜很不健康吧~ 

 

_DSC4578.JPG _DSC4581.JPG  

STEP2.將海綿剪成適當大小

其實我沒有海綿,所以我用的是女孩兒都有的粉餅海綿

如果沒有要用了,洗乾淨晾乾之後就可以變成彩指工具囉~ 

而且每次用的量不多,一塊粉餅海綿可以做好幾次棉花糖彩指咧!

 

_DSC4582.JPG  

STEP3.把粉嫩的顏色隨意塗在海綿上

這裡哞哞是用藍色、粉紅色、黃色跟粉紫色

如果有天藍色的話應該會更好看

 

_DSC4583.JPG  

STEP4.將海綿上的指甲油拓印在指甲上

這邊就壓就對了,把海綿壓在指甲上

用拓印的方式把指甲油壓上去

 

_DSC4590.JPG  

STEP5.用黑色指甲油寫出想要的字

因為這款當初是想做情人節款,所以我寫了LOVE U 

等原本的指甲油乾了以後,用黑色指甲油跟眼線液筆就可以寫出來

啊因為右手寫左手可以,但左手寫右手可能就會有點醜

所以我只寫了一隻手 

 

_DSC4591.JPG  

寫好之後是這樣~

 

_DSC4593.JPG  

STEP6.用去光水把印出指緣的指甲油擦掉

用棉花棒沾點去光水,然後把擦出去的指甲油擦乾淨

最後在上一層硬甲油就好囉~ 

 

_DSC4627.JPG  

是不是真的很簡單

因為用拓印的所以也不用花很長的時間等他乾

這是我做過的彩指裡面花的時間最少但一樣好看的 

 

漸漸的要步入春天了,這款彩指真的很適合現在的天氣哦~

大家快點試試看吧~真的太簡單啦~~~

arrow
arrow

    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