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858.JPG  

話說台南我真的已經好久好久沒來了,上一次到台南好像是我國小還國中的事情 

那時候哞爸還在台南工作,順勢來了個台南美食之旅

這次跟安子到台南來也是安排了好久,一直在台中跟台南之間做選擇

畢竟兩個好吃的東西都很多呀~~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要來台南,素有美食之都的府城,說甚麼都得來朝聖一下 

 

_DSC5026.JPG 

這次的行程幾乎都是安子排的,我好像沒出甚麼主意

第一站我們就到了赤崁樓旁邊的義豐阿川冬瓜茶

 

_DSC4853.JPG

在徵人的是飲料店,旁邊的則是他們製作冬瓜茶的工廠

要買伴手禮或是冬瓜茶原塊都可以直接購買 

 

_DSC5024.JPG

我們去的時候是平日中午,所以還沒有甚麼人

下午再經過這裡的時候已經開始排隊了

 

_DSC5025.JPG  

旁邊的柱子上有他們的伴手禮Menu,還有一些報導的文章也都貼在上面

果然會排隊是有原因的,有這麼多報導~想必一定很好喝 

 

_DSC5022.JPG

_DSC5023.JPG  

除了冬瓜茶之外他們還賣很多以冬瓜茶為基底的飲料

我看網路上大家都很推薦冬瓜鮮奶

不過安子說人家就主打冬瓜茶我們就乖乖買冬瓜茶就好了

 

_DSC4856.JPG  

冬瓜茶(中) NT15

是說我太久沒喝飲料不知道現在到底應該甚麼價錢才叫便宜 

但我覺得15塊很便宜呀~ 

在那麼熱的台南15塊可以買一個清涼真的很讓人滿足 

 

_DSC4859.JPG  

包裝上還有他們家很多其他的產品

我不太喝甜的飲料,所以基本上來說我是不喝冬瓜茶的

但是義豐的冬瓜茶不會太甜,冬瓜茶的香氣十足 

 

_DSC4858.JPG  

讓他跟我們的旅遊小伴拍一張~~

義豐冬瓜茶看起來冰塊很多,可是我覺得沒有稀釋到他本身的味道

我們後來把冬瓜茶放在車上去赤崁樓逛逛

在車上放那麼久,本來以為上車後冬瓜茶的味道會因為融冰跑掉

但是我們喝起來還是覺得清涼好喝,果然是為了炎熱的台南所研發的呀 

 

把義豐冬瓜茶做為台南第一站的小開頭

喝點小東西開開胃,要繼續吃下去啦~~~~

 

 

義豐阿川冬瓜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12號

電話:06-2223711

 

喜歡的話要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