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24.JPG  

前一天晚上吃完了黑傑克手感烘焙的地瓜麵包覺得意猶未盡

吵了一晚上還想吃麵包,但安子不斷拿零食出來,最後還是吃了一個太飽

但是我就是受不了的想吃啊~~ 

於是安子答應我第二天早上再帶我來買麵包

 

DSC_0121.JPG  

這間金順發在竹圍捷運站對面的民族路口,已經在地30年了

我以前賣泡芙的時候,老闆都是叫他們家的泡芙殼,是品質保證的

 

DSC_0123.JPG  

一進到店裡就能被這麵包香吸引,麵包裝在塑膠袋裡面單獨包裝,看起來就很衛生

而除了這種台式麵包之外,他們還有做生日蛋糕、喜餅跟伴手禮

 

DSC_0124.JPG  

靠近門邊的是我最喜歡的手感烘焙系列,每個麵包都很大一顆

而且名字都好吸引人哦~~ 

 

DSC_0127.JPG  

竟然還有賣麻糬

 

DSC_0125.JPG DSC_0126.JPG  

蛋塔是安子的最愛,他對蛋塔真的毫無招架之力

而昨天晚上爬文的時候看到有人推他們家的乳酪塔但是比起乳酪塔我更喜歡芋泥塔 

因為還帶著NICO,所以我們旋風式的掃貨,然後拿回車上吃

 

DSC_0130.JPG  

這是安子選的,有點像台中洪瑞珍的三明治

 

DSC_0133.JPG    

裡面夾的是火腿跟蛋,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又有一股淡淡的Cheese味

我們兩個在那斟酌超久到底是蛋還是Cheese,最後剝一小塊下來吃

蛋 EGG 無誤 

 

DSC_0135.JPG

 

我知道他裡面還加了奶油跟沙拉,熱量一定高到爆炸

但是吃起來完全不會油膩,反而還蠻清爽的,真是個小騙子

 

DSC_0145.JPG  

再來這個也是安子選的,看起來很光滑的小麵包

聞起來有濃濃的奶香味,而且拿起來蠻重的

 

DSC_0147.JPG  

看看這個斷面秀,裡面細孔超級密,真的很紮實

吃起來很香,有一點點水果的酸味,但我們又吃不太出來是甚麼

 

DSC_0150.JPG  

然後又是安子選的,巨大的雞肉捲

真的超大一捲,我一隻手沒辦法掌握

上面清楚標示了保存期限跟成分,這次總不會吃不出來裡面有甚麼了吧!

 

DSC_0152.JPG  

後來發現那個成分標示是只有那張麵皮而已哈哈 

裡面包了燻雞肉、生菜、酸黃瓜跟花生粉

分不出來是中式還西式

因為燻雞肉跟生菜還有酸黃瓜都很西式,但是加了花生粉就又有點潤餅感了 

DSC_0155.JPG  

但我想這就是他厲害的地方,讓你傻傻分不清楚但又好吃到不行

餅皮的口感介於潤餅皮跟墨西哥餅皮之間,吃起來不會像墨西哥餅皮那樣厚卻很有嚼勁

不過這個安子邊開車邊吃還蠻不方便的

因為他的沙拉醬汁有點稀,所以沒包好的話會滴的到處都是

 

DSC_0160.JPG  

嘿終於輪到我的最愛了,胚芽全麥巧克力麵包

我本來以為他是胚芽全麥蔓越莓起司,因為他底下的牌子就這樣寫

但後來發現被騙了,他們的麵包牌子好像都隨便亂放,搞不清楚 

 

DSC_0165.JPG  

這張拍糊了但還是要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他的巧克力餡

雖然看起來不多,但他就這樣塞在麵包的每個角落每一口都有巧克力香 

 

DSC_0167.JPG  

麵包口感紮實卻又不會很硬,麵香跟巧克力香混合在一起真的超級好吃

這種手感烘焙的麵包會那麼紅不是沒有原因啊~~ 

我記得胖達人剛出來的時候,哞哞吃完晚飯還能一個人吃掉一個皇冠

下一次一定要買的金順發的蔓越莓起司! 

 

DSC_0170.JPG  

這也是我選的,芋泥塔

雖然格友推薦的是乳酪塔,但我還是好想吃芋泥呀~~ 

 

DSC_0172.JPG  

旁邊的塔皮看起來酥酥脆脆,散發濃濃的奶香

而中間的芋泥烤過之後有點焦糖的顏色,光看就讓人受不了  

 

DSC_0174.JPG  

果然沒讓我失望啊~~你看看這滿滿的芋泥 

不過有一點可惜,他塔皮的部分真的太香濃了,反而吃不出芋頭的香味QQ

下次或許會試試看乳酪塔

 

DSC_0180.JPG  

最後是讓安子失心瘋的蛋塔這蛋塔其實還蠻大一個的

金順發有賣兩種蛋塔,酥皮的葡式蛋塔跟傳統的台式,安子喜歡傳統的蛋塔

 

DSC_0181.JPG  

他們家烤模底下其實蠻髒的,可能是烤焦了還是怎樣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拿起來的時候不小心讓兩顆重疊在一起,所以中間有一個黑點髒髒的

為了不要讓安子吃到髒髒的蛋塔,我就自己把這顆吃掉了

但是為什麼我不拿安子的起來拍照呢?為什麼?我也太蠢了吧!

 

DSC_0182.JPG  

裡面的布丁餡十分飽滿,沒有氣孔,很綿密也很嫩

而且就算不是熱的也吃得到蛋塔殼的酥脆還有濃濃的奶油香

難怪安子對蛋塔這麼瘋狂

 

我們兩個人吃掉了6種麵包,花了204塊,也不知道4塊這不乾脆的數字是哪來的

不過我最近不曉得是豬附身還是怎樣,當下竟然沒有吃飽的感覺 

只能說天氣太冷了真的很嘴饞啊~~ 

 

※以上評論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哦!

 

 

金順發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族路8號(竹圍捷運站對面,天橋下)

電話:02-28095288

營業時間:8:00~23:30 

官方網站:http://www.jsf.tw/

 

 

喜歡的話要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