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安排到宜蘭玩完全是衝著這間民宿

在九月還在該去哪裡著墨的時候意外讓我看到了幸福300米的部落格

根本不管主管還在後面盯著我看

立刻跟小安子吵一定要去住這間民宿

幸福300米是由Chris跟Vivi這對年輕的小夫妻所建立的幸福王國

他們所有的概念就是圍繞著一個愛字

愛對方、愛他們的父母、愛他們的兒子

也愛來到這裡休息的遊子們

 

下午看完飛簷走壁的廖添丁之後就往民宿check in

一進去就是看到Vivi的笑臉迎人

民宿很簡單,只有3間

100米、200米、300米

這次住到的是100米

DSC_0471.JPG    

粉紅色的耶!!房間是粉紅色的!!!

一整個也太夢幻了吧好少女啊~~

 DSC_0467.JPG    

裡面有許多可愛的小東西 

這個小毛人就讓小安子玩翻了一直拿來叫我幫他們拍照

有毛病欸

DSC_0491.JPG    

另外還有一組咖啡杯

想來點下午茶嗎?

你可以拿附贈的茶包自己泡一杯好好享受這個房間

也可以到樓下去Vivi會免費幫你準備

DSC_0469.JPG  

其實裡面真的很漂亮很多讓人感到溫暖的小東西跟擺設

但我真的是不專業發文甚麼都沒拍到= =

下次一定要好好拍照啦!!!

 DSC_0500.JPG    

如果想騎腳踏車,民宿也有提供不是很好騎的腳踏車讓你去走走

而且要出發前Vivi會貼心的告訴你路線該怎麼走

要去冬山河的話往哪邊~去車站又要往哪邊

大家都知道宜蘭就是拐來拐去的巷子多

所以Vivi這舉動真的是讓路痴如我的人獲得一大救贖啊哈哈

騎完腳踏車回來

我就開始當保母了

Vivi的兒子Guadi真的是一個不怕生又活潑可愛的小帥哥

拉著我跟他玩鯊魚殭屍的遊戲

玩到他媽媽說拜託你放過姊姊吧~~

DSC_0468.JPG      

沒跟他拍到照, 放張他媽媽放在100米裡面的照片吧!

晚上想要去逛羅東夜市的話

Vivi跟Chris會告訴你羅東夜市附近的停車場

又或者你不想開車去的話他們也會幫你叫計程車

另外當然還有一些推薦美食囉~~~

Vivi推的真的都超棒的啦!!

但我沒拍..夜市真的太多人太誇張

比假日的士林夜市中間有擺攤沒警察來趕的兩側還要擠

這種說明大家能體會嗎?

羅東夜市後我跟小安子又到湯圍溝去喝啤酒

回到民宿已經快要12點了

貼心的是Vivi還在等門,看到他開盞小燈在那看電腦真的讓人很感動欸!

第二天早上8點半開始可以用早餐

他們的早餐是 一組客人一份

中西合併

所有小菜一字排開至少有10種以上

有肉丸、高麗菜、蔥蛋、地瓜葉、肉鬆、小魚乾..超多~~~

但我跟小安子還要去吃日本料理所以沒有全部吃完

全部吃完一定很飽

 

要從民宿走的時候

Chris送我們到門口說

:等等我兒子起床一定會吵著要你,昨天晚上還不睡覺一直要等你回來。

天哪我整個感覺好捨不得

捨不得粉紅色的房間、捨不得Guadi、捨不得這個溫暖的民宿

姊姊下次再來,Guadi你還會記得我嗎:)

 

 

 

幸福300米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新群南路191巷11號

價位:平日NT2800,假日NT3300

官方網站:http://thedew.com.tw/room_info.php

 

arrow
arrow

    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