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45.JPG  

快點~~說很可愛~~~ 

其實這款彩指哞哞已經看很久了,一直想要試試看

可是買了新的指甲油就想塗新的

而且前一陣子做光療,卸掉之後又想說讓指甲休息一下

所以這個也就一直被我擺著沒去動了

 

這個DIY教學我是在妞新聞看到的 (點妞新聞連結)

妞新聞裡面常常會有這種彩指的DIY,看起來好像都不難

之後有空我會每款都來做做實驗,看看是不是真的簡單

 

DSC_0011.JPG  

好~來切換實作模式

Step1.割膠帶

這個如果有彩繪指甲專用膠帶的話就會很方便

但哞哞天生節儉,那天去看一捲也沒很多就要95塊,我看我就自己切割好了 

在切它之前我會先黏過手背,讓膠帶不要那麼黏

 

DSC_0013.JPG  

可以切多一點,以備不時之需 

 

DSC_0027.JPG  

Step2.將要做撞色馬賽克的指甲塗上白色指甲油

在擦上指甲油之前記得先上個硬甲油或其他保養指甲油

可以隔離一些色素跟指甲油對指甲造成的傷害 

 

DSC_0119.JPG  

Step3.沒有要做馬賽克的跳指擦上粉紅色、黃色或是藍色的指甲油

總之就是把馬賽克上有的顏色擦上去就對了

畢竟如果每隻手指頭都做成馬賽克的話眼睛會很花吧 

 

DSC_0127.JPG  

Step4.圍出要的格子

這時候膠帶就派上用場了,在完全乾透了的白色的指甲上圍出格子

你可以圍九宮格,或者像哞哞那樣圍比較小一點,都可以自己決定哦!

 

DSC_0135.JPG  

Step5.塗顏色

對,很簡單吧~就是塗顏色!

把藍色、天藍色、黃色跟粉紅色填進去方格裡面

 

Step6.把膠帶撕掉

這步驟很重要的一點:一定要等指甲油都乾了才撕不然很容易就會糊掉了

總不希望辛辛苦苦都到這個步驟了才毀掉吧! 

膠帶撕掉以後拿棉花棒沾點去光水,把塗出來的部分擦乾淨

 

DSC_0145.JPG  

Step7.塗上亮甲

把膠帶都撕下來之後其實就完成啦~~ 

但是還是要塗上亮甲油讓他可以撐得更久哦!

 

哞哞因為沒有天藍色的指甲油,所以用霧面指甲油代替

而黃色的也是偏鵝黃色,所以感覺顏色沒有很飽和,有點失敗嗚嗚 

 

DSC_0138.JPG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可愛,而且這款做起來真的很簡單  

唯一要的就是耐心啊...這一條一條膠帶那麼細那麼小

要這樣一根一根的黏貼上去,還要他不會亂跑亂動

可是做完真的好有成就感哦~~ 

 

S__14991362_副本  

連拍照都忍不住想比YA,但這張色調被我調差了

看不出來我的指甲啦!好吧~就當我單純想放很久沒有的自拍好了

 

有興趣的女孩們真的可以試試看!很簡單而且很好玩

重點是做完都覺得自己可以當美甲師了哈哈哈  (自己講...

 

 

喜歡的話要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