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5046.JPG    

吃過台南式下午茶福記肉圓之後,總覺得應該還要吃點甜的才叫下午茶

<食✪台南>台南式下午茶,我還是愛這種清蒸肉圓呀~ 福記肉圓

那既然都到福記肉圓了,怎麼能錯過就在它旁邊的莉莉水果店~ 

 

_DSC5028.JPG  

店面外觀看起來蠻新穎的,一點都看不出來有60年

安子:當然是重新裝潢過的啊你傻了嗎?

 

 _DSC5047.JPG  

_DSC5046.JPG  

水果堆得滿滿的放在店門口的架子上,看起來就很新鮮

哞媽常說我就是隻果蟲,任何水果擺在家裡都逃不過我的手掌心 

所以來到這裡看到這副光景我真的心情超好 

 

_DSC5048.JPG 

還有方形跟小豬造型的西瓜

台灣農民真的很厲害啊...這種西瓜也種得出來

 

_DSC5050.JPG  

整張菜單琳瑯滿目,賣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不過我們今天就是來吃水果冰的,迅速的畫好餐點,不要被其他東西左右了!

 

_DSC5053.JPG  

綜合水果冰 NT50元

我有做功課所以我知道水果冰上來的時候就是這樣單調,它的水果都埋在冰底下

但安子看到就傻了,立刻站起來再去點個水果拼盤,我都來不及叫他 

 

_DSC5054  

現在台北大部分的剉冰都是用黑糖水,很香很甜,但吃多了會膩

莉莉水果店的糖水不知道是甚麼糖水,完全不死甜

清淡的味道卻不失香味,這糖水有中! 

 

_DSC5056.JPG

 

在安子去叫拼盤的同時,我開始dig dig dig 

 

冰底下埋的水果其實還蠻多的欸!

 

木瓜、蓮霧、橘子、哈密瓜、蘋果、水梨、奇異果、芭樂、鳳梨、紅西瓜跟黃西瓜等等

 

_DSC5057.JPG  

這碗冰我吃到最特別的水果是橘子,應該是蜜柑吧!

我對水果沒甚麼研究,但究竟哪裡的冰可以吃到帶皮的橘子 

 

_DSC5058.JPG  

綜合水果拼盤(小) NT50元

這水果拼盤的內容物跟水果冰一樣,所以我跟安子每種水果都有一人一塊吃到哦~ 

 

 

整體吃下來我跟安子都覺得它是好吃的

只是好像沒有必要特地來吃,所以說偶爾當一次觀光客來吃吃看OK的

不過也說不定是我們點錯了,因為聽說他們家的蜜豆跟布丁系列也很棒

另外水果拼盤我其實是比較想吃薑汁番茄啦... 

都到台南來了當然要體驗一下南部口味呀~

但安子跑太快了叫不回來,只好留給下次囉!

 

 

莉莉水果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9號

電話:06-2137522

 

喜歡的話要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