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73.jpg  

這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有點模糊,大家見諒囉~~

從日本回來也過了那麼久,該來分享一下從狸小路般回來的歐咪呀給了~ 

在旅行社工作一年多,我到最近才知道歐咪呀給原來是伴手禮的意思

那這就是我買給自己的歐咪呀給啦哈哈~~

六花亭奶油蘭姆葡萄夾心餅乾

這還是簡化過的名字,正式名字太長我真的記不住

 

22945.jpg  

外觀做得很有質感,簡單又復古 

但坦白說我要買的時候以為只有一張外包裝紙包著

所以一直很擔心他不耐壓,放到行李裡面可能會碎掉之類的 

 

22939.jpg  

把外包裝紙撕掉之後,才發現裡面原來還有一個硬紙盒

硬紙盒裡面每個餅乾都再用塑膠單獨包裝

 

22958.jpg  

一盒裡面有五個,五個要大概一百多塊台幣

其實蠻貴的...但難得去一趟日本嘛!該花的還是要給他花下去

 

23004.jpg  

把餅乾翻到後面,後面就有開口可以簡單撕開囉~

 

23011.jpg  

連小餅乾都能有這種貼心設計,可以簡單的吃又不會跟塑膠套搏鬥太久

而且這種酥脆的餅乾最怕遇到那種搞半天搞不開的包裝

一不小心就整個碎掉,這部份很細心哦!

 

22971.jpg  

來囉~~~兩片充滿奶油味的餅乾夾著滿滿滿滿的蘭姆葡萄餡料

吃起來還蠻甜的,日本甜食好像甜度都不低

因為要搭配著茶喝嘛!(恍然大悟)

 

22990.jpg  

餅乾很細緻,酥酥脆脆的非常好吃

內餡奶油味十足,搭配著帶酒味的蘭姆葡萄

真的好幸福哦!六花亭果然名不虛傳

必買哦!有去北海道別忘了要多帶幾盒回家 

 

 

 

喜歡的話要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