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44.JPG  

那天偷偷的翹了課

跟安子在他們家附近找東西吃

以前大部分都是吃滷味鮮、車輪餅之類的小吃

但今天就是想吃點湯麵咩~~

安子說這間排骨酥麵有看過人家寫部落格好像很好吃

這不是你家附近嗎?還要看人家寫好不好吃

安子:距離我上次吃他已經5年前了...

好吧!既然有格友品質保證那就來試試看

他的位置在竹圍捷運站斜對面85度C跟竹圍小籠包的那條巷子進來

竹圍小籠包對面的馬路旁邊

沒看到顯眼的店名招牌

只有大大的排骨酥麵、鵝肉、豬腸冬粉

店裡面位置不多,大概只有3桌跟外面馬路旁擺一桌大的

就這樣

我們點了排骨酥麵跟豬肝麵

IMG_6140.JPG  

這是安子的排骨酥麵NT60

除了排骨酥之外,裡面還有蘿蔔跟一些韭菜、豆芽

他的蘿蔔煮的很軟嫩入味

但是湯頭跟麵就還蠻普通的

IMG_6141.JPG  

看~~排骨酥很大塊吧~~

他給的料還蠻大方的,大概有5~6塊排骨酥哦!

IMG_6142.JPG    

這是我的豬肝麵NT60

裡面一樣有韭菜跟豆芽

湯喝起來比排骨酥麵清淡

我比較喜歡

IMG_6143.JPG   

豬肝上桌的時候還有點血絲

可能怕燙老了吧!但感覺依然是蠻恐怖的

豬肝的份量也是超多,我最後還吃不完,丟了三、四塊給小安子

吃起來不會粉粉的,但是怕乾的朋友還是跟著湯一起吃好了

因為我就覺得有點乾...

 

在點餐的時候老闆問安子是乾麵還是豬肝麵

安子說 豬肝麵

也不知道是馬路邊車子太吵還是老闆沒聽清楚

總之上來的時候是乾麵

跟他說我們點的是豬肝麵後,老闆很不耐煩的口氣說剛剛不是才問過你說要乾麵

安子說是豬肝麵 

他立刻把碗拿走說:好! 算了!

我正要開口說乾麵也可以沒關係的

到底是有多不耐煩...

 

這次我們兩個人吃了NT120,是蠻便宜的

但其實我覺得不管東西好不好吃,我最重視的還是態度啊..

就算東西普普通通只要老闆親切我通常都會再過去

所以以後到竹圍我應該還是會去買滷味鮮吧QQ

 

竹圍排骨酥麵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生路和民權路交叉口

價位:

美味程度:再給半顆

再訪意願:

 
arrow
arrow

    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