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90.JPG  

就剛好這個大小的雪,剛好這樣的北海道神宮

勾勒出這樣美麗的場景,連講話都文藝起來了 

導遊說,神宮是拜日本天皇,神社是拜各方神明

我現在只想拜這場美麗的雪

 

DSC_0579.JPG  

DSC_0584.JPG  

這個日本弟弟也太可愛了吧~~

我一看到他立刻衝過去用爆爛的英文跟他爸媽說想幫他拍照

他爸媽也用爆爛的英文以為要幫我拍照

後來我就不管了直接拍,不然雞同鴨講下去要到哪時候...

 

DSC05206.JPG  

進神社拜拜之前要先淨身,舀一瓢水,左手先洗再洗右手

最後再喝一口水,日本的淨水設施真的做得很好

水龍頭打開就能喝了,但重點是外面下雪在這把手弄濕倒真的蠻凍的..

 

DSC_0604.JPG  

拜拜完來求個籤吧~ 

北海道神宮很國際化,有日文、英文跟簡體中文(還是韓文? 有點忘了)的籤箱

但都來到日本了,還是搞張日文的比較有Fu啊~~

 

DSC_0606.JPG DSC_0607.JPG  

小吉有沒有看到~~

不過下面的東西我全部看不懂,只好請導遊幫我解籤

感覺是蠻順利的啦!生病會好失物會回來

就算要生孩子也是安產哈哈哈

 

DSC_0608.JPG  

本來想把籤帶回台灣,但是帶回來也就一張紙而已

我又看不懂,所以還是綁在這,讓神宮時間到了幫我們燒掉

希望我的好運可以快點來、快點實現 

 

DSC_0614.JPG  

要走的時候雪變小了,還出了一點點太陽

剛好讓我拍下這張照片,果然感覺對了怎麼拍都好看

 

 

 

北海道神宮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宮丘474

門票:免費

交通資訊:

在札幌營地鐵東西線「圓山公園」下車,再走15分鐘

在JR公車西14或西15「神宮前停留所」下車,再走1分鐘

**有停車場哦~~前一小時免費停車

 

 

 

 

arrow
arrow

    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