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32.JPG  

最近上班時間都過很快,因為我有一群坐在辦公室沒在上班的姊妹

每天就是瘋狂的Line到我手機沒電然後下班 

大學的時候我跟紫魚住在學校附近,都是我們的小毛寶貝兒陪我們度過在學校的每個日子

金雖然沒住在外面,但她則是一個有了PUKI之後了解了為母則強的意義的女人

 

今天會到餅乾缺一角完全是因為PUKI小公主,她媽媽說要幫牠慶生

很好命欸,我們NICO從來沒慶生過

寵物展之後我們到永和這間餅乾缺一角,去年我跟安子有來過

 

DSC_0043.JPG  

這家店的主角就是他們的臘腸狗─栗子

在這裡可以看到臘腸的圖案裝飾在店裡的各處

 

DSC_0022.JPG  

店家很貼心的有準備小狗喝水吃飯的碗盤

櫃台還有一些小肉乾可以拿給狗狗吃,但是我們NICO跟PUKI挑得很所以就沒拿了

 

DSC_0027.JPG DSC_0113.JPG  

店裡面的擺設很整齊明亮,桌上的東西也很簡單

雖然不是非常大的店,但是這樣的擺設就讓人感覺很廣闊

 

DSC_0044.JPG  

牆壁上夾著好多老闆幫來店裡的狗狗跟主人拍的拍立得哦~

感覺好溫馨欸!! 

來這裡吃飯還能夠留下你跟寶貝愛的影子多棒啊!

而且如果沒有帶到自己的寶貝

 

DSC_0117.JPG  

店狗是可以外借拍照的啦哈哈哈 

真的很貼心欸XD

 

看了菜單好像跟以前的不太一樣,現在的菜單就都是套餐

以前好像可以選擇單點,而且種類比較多

(菜單請看我)

其實菜單我有拍啦! 只是它就是一張折三折的紙

還不如看他精美的網站

 

DSC_0060.JPG  

附餐沙拉

菜單都有附沙拉、濃湯、飲料跟甜點

這個沙拉很好吃,上面撒著烤的脆脆的應該是燕麥吧!

我們研究了很久但還是搞不清楚

而沙拉醬有別於一般的千島醬、沙拉醬;他們用的是比較清爽的蜜桃優格醬

優格醬帶著淡淡的蜜桃香,吃起來有微微的甜度

好好吃哦~~ 

 

DSC_0065.JPG  

玉米濃湯

濃湯表現普普,但還算不錯,玉米給蠻多的

 

DSC_0061.JPG

 

蜂蜜檸檬柑橘茶

這個比較不甜,但喝起來就蜂蜜檸檬,沒喝到甚麼柑橘茶的味道

我們5個人就只點這兩種飲料

 

 

DSC_0062.JPG  

蜜桃烏龍茶

這個就比較偏甜一點,但至少有喝到烏龍茶的味道

 

DSC_0071.JPG  

安子點的秘製香酥雞腿堡NT390

安子咬了一口後說:勁辣雞腿堡 

我快笑死了他就是這個臉

後來我也咬了一口,真的是加生菜美化後的勁辣雞腿堡

 

 DSC_007  

 薯條就還蠻好吃的,是我喜歡的那種脆薯

可是冷掉以後變得很硬

 

DSC_0078.JPG  

紫魚男友點的辣籽醬蛤蠣義大利麵NT330

這我就沒吃了,畢竟跟人家也不是很熟,借吃一口超級奇怪的

 

DSC_0080.JPG  

紫魚的羅馬鄉村豬排焗烤飯NT360

它的焗烤飯沒有滿滿的起司讓人有點失望

焗烤飯就是應該要上桌時滿滿的起司烤的滋滋叫、湯匙拉起來還會牽絲這樣才對咩~

飯吃起來的軟軟爛爛的,我不是很喜歡

可能是起司不夠濃,讓番茄醬的味道很突出吧!

而且雖然豬排給了四大塊,但是炸得太乾了

所以紫魚最後沒吃完,但勤儉如她還是打包帶回去當明天的午餐

 

DSC_0084.JPG  

金的拿波里鮮蝦義大利麵NT350

這個吃起來就還不錯,蝦子還蠻大隻的而且有4隻

撒了一些辣椒粉還蠻提味的

可是它有一點酒的味道哦~不喜歡酒味的可能要考慮一下

 

DSC_0086.JPG  

這是我的羅勒雞肉義大利麵NT310

我本來以為它的九層塔味道會很重,結果還好耶!

它是屬於清淡型的,重點是它的雞肉都是雞腿肉哦~~ 

 

DSC_0088.JPG  

尼砍看~~倒在麵四周的都是雞腿肉啦~~~

肉很軟嫩好吃,而且很多汁

他們家義大利麵偏硬一點點,我很喜歡義大利麵是這種硬硬的口感

但是醬汁都很湯欸..包覆不太住麵條的感覺

 

DSC_0111.JPG  

套餐甜點 焦糖布蕾

非 常 好 吃

我只能用這四個字形容它

焦糖敲開之後的布丁超綿密超軟,還有濃濃的奶香

一整個就是幸福的感覺啊~~~ 

但如果你很怕奶味的話可能就沒那麼幸福了

紫魚就吃了一口之後立馬推開它

 

在大家吃得差不多之後,老闆就會帶著他的相機過來

幫大家跟自己的寶貝兒照相

1459701_555833641163599_1704289881_n.jpg  

果然是專業的老闆,還帶一顆會啾啾叫的球吸引狗狗注意

不然我每次要拍NICO都要高八度講話牠才會要看不看的撇我一眼

 

最後要進入今天的重點了~~切蛋糕

 

DSC_0073.JPG  

這精緻的蛋糕大概也只有Puki公主的媽媽─金皇太后會去訂了  

金是跟La Mango訂的寵物蛋糕

製作材料是雞里肌肉、地瓜跟軟骨

不含防腐劑、調味料、罐頭食材跟較容易過敏的食材(穀物、麵粉、小麥、雞蛋、奶油等)

可以讓我們的寶貝都吃得很安心

DSC_0140.JPG  

拿到的時候會是這樣子,用紙盒子包起來

 

DSC_0142.JPG  

上面還有貼心小提醒哦~吃之前可以烤一下讓它不要冰冰的

我們就有請餅乾缺一角幫我們這個忙

 

DSC_0099.JPG  

好了該讓寶貝們吃蛋糕了,看Puki這個不耐煩的樣子

DSC_0100.JPG  

DSC_0108.JPG  

NICO吃得好快哦!!這麼挑嘴能吃成這樣不容易欸~~

 

DSC_0118.JPG  

更不用說這個巧克力貪吃鬼,後來大家吃不完的都進牠的肚子裡

 

 

這一餐吃下來我們都覺得CP值有點低,大概是因為附餐比主餐強才一定要套餐吧 

如果是來享受美食的應該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但是這裡真的可以帶小毛寶貝來走走,他們的寵物餐點還不錯

去年我跟安子有點一份給NICO吃,NICO也是吃光光

 

另外我在要打這篇文的時候有先用FB問過LA Mango能不能把他們寫上來

M麻好熱情啊~~ 她一直說我一定要寫M麻很龜毛

不過我想她的龜毛應該是說對寵物的用心吧!

金訂蛋糕的時候就跟她商量了很久

後來金再跟她訂寵物生食的時候也是諮詢了好一段時間

包括寵物大小啦、身體狀況啦、有沒有過敏之類的問題

M麻再針對這些問題下去幫你製作適合你的寶貝的食物

好龜(ㄊ一ㄝ)毛(ㄒㄧㄣ)啊~~ 

 

DSC_0524.JPG  

最後還是要說,我的NICO

雖然妳不是從小跟在我身邊、雖然妳經歷過一些令人心碎的事情

但是這三、四年下來,我看到妳對我的信任

從亦步亦趨擔心我離開妳,到現在只會對我耍賴

請妳永遠那麼放心的在我身邊,我一步都不會離開妳

Always Love

 

 

 

 

餅乾缺一角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106號(已遷址)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9巷12弄2號1樓

價位:

美味程度:

再訪意願:(為了寶貝咩~)

 

La Mango手工窩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aMango.shop

arrow
arrow

    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